2008年6月12日

家?

今天又在路上掉淚了
走出捷運就忍不住淚往下掉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發呆了好幾天
從家中拿出行李袋
又要將所有物件打包回家

一點打包的力氣都沒有
一點回家的意願都沒有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
我真想
找個地方躲起來
直到孩子生出來
誰都不用理我
沒有錢的日子難過
我越來越體會到了

但是傷了的心 比這一切更痛

我還有家嗎?

其實我並不一定非要孩子不可
不一定要
但我是內心的雙子 不能沒有the other half
缺了那真正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我卻會猶如失了魂
在世上踽踽獨行

是他給了我最後一刀
也謝謝他做的這麼殘忍
拿掉了我僅剩的勇氣和希望

主說
破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熄的燈芯,祂不吹滅
我主
你是否能把我的心黏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說:
旅行後,回到了自己家中,總會說:
還是自己的家窩好!

線上,主日讀經:
主受洗節
依42,1-4,6-7;宗10,34-38;
瑪3,13-17

「破傷的蘆葦,他不折斷;
將熄的燈芯,祂不吹滅。」

不僅描述耶穌溫良和謙遜的心靈,
同時,也展示祂堅定的一面.

祂說:「他將忠實地傳佈真道。
他不沮喪,也不失望,
直到他在世上奠定了真道。」

蘆葦的韌性和燈芯的自燃,
不也指出了,
人性的再起嗎.

anonymous1